111111111.jpg
壮丽的人生之歌——文艺之声专访汪国真
·FM101.8公益聚星会“汇聚爱的力量”主题慈善活动成功举办
·杨霞解答超级妈妈是怎样炼成的
·情深意长——老年之声专访邓玉华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活动
FM101.8公益聚星会“汇聚爱的力量”主题慈善活动成功举办
中广网    2010-09-26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歌手沈凌在现场激情演唱(摄影 刘鹏)

    中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中秋佳节之际,FM101.8公益聚星会汇聚爱的力量关爱中国先心儿童主题慈善活动连续三天成功举办。到场明星纷纷慷慨解囊,拿出自己的心爱之物以义卖的形式为中国先心儿童筹集善款,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现场共筹得善款数千元。

歌手邓宁率先登场(摄影 刘鹏)

四分之三组合热情参与(摄影 刘鹏)

    多位嘉宾积极参加活动,921第一场活动到场献唱的是歌手邓宁和四分之三歌唱组合。

水木年华歌唱组合在活动现场(摄影 刘鹏)

    922第二场活动嘉宾是水木年华歌唱组合,本场共募集善款近3000元人民币。

男生歌唱组合Hit-5闪亮登台(摄影 刘鹏)

女组合Lotte Girls劲歌热舞(摄影 刘鹏)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摄影 刘鹏)

    923第三场活动共募集善款近4000元。男歌手沈凌、男组合Hit-5、女组合Lotte Girls悉数登台演唱,这个节日在这里成为了爱的海洋。(供稿 刘鹏)

来源:都市之声    责编: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