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平台助力都市之声新鲜出发100天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 作为都市之声新鲜出发100天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节目中心十分重视都市之声法人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推广策划,从5月底至今,都市之声新媒体策划推出了系列活动助力线上品牌推广。

助力都市之声新鲜出发100天 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全新改版

  首先在5月27日都市之声新鲜出发100天当天,发起成立了都市之声微信、微博VIP俱乐部,借助新媒体平台的聚合力量,发动、邀请、聚合更多的都市之声潜在听众,提供更丰富内容甚至定制内容,以激活更多的潜在听众、潜在用户,打造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都市之声新品牌。

  其次,通过都市之声微信、微博,推出专属于新媒体平台的“彩色的梦”大型公益儿童绘画活动,邀请父母通过微博发布孩子关于环保的画作,然后通过都市之声新媒体联合央广网娱乐频道,新浪微博搭建的展示平台进行评奖。

  特别是,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体验,都市之声微信也在新鲜出发100天当天,完成微信平台的技术升级,达到了通过都市之声微信端就可以直接收听都市之声全天节目的目标,与听众和粉丝的互动更为快捷,充分发挥新媒体互动及时、快速反映的特点,不断增加粉丝的粘合度和忠诚度,让他们成为都市之声“听生活”参与者,为都市之声的未来发展助力加油。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董雯作者:  日期: 2014-06-10 10:44:00
标签:都市之声;新鲜出发100天;微信;微博